▲為文青送上好消息,DW推出手鐲了!(圖/翻攝自Daniel Wellington Instagram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瑞典的錶牌Daniel Wellington具備簡約設計、好搭與親民價格,多種元素備受文青及年輕族群喜愛,29日品牌推出全新手鐲系列,跟手錶一起配戴,能大大提升造型質感!

▲DW手鐲跟手錶一起戴,簡單卻很有質感。(圖/翻攝自Daniel Wellington Facebook)

全新推出的Classic Cuff手鐲,目前有由精製拋光316L不銹鋼材質的銀色,及精製拋光316L不銹鋼內核鍍玫瑰金兩種顏色,手鐲上更刻有Daniel Wellington英文字樣,跟手錶走一貫的百搭風格,展現低調的優雅氣息。

▲目前僅有金、銀兩色。(圖/翻攝自Daniel Wellington Facebook)

消息一公布後立刻吸住粉絲目光,許多人留言回應「好美」、「好想要」,詢問度頗高,對此代理Daniel Wellington的台灣代理商派迪爾鐘錶表示,目前手鐲在台灣實體通路均無販售。僅能從官網上購買,售價為1900元,文青們心動了嗎?

▲簡單搭配就好好看喔!(圖/翻攝自Daniel Wellington Instagram)

?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yeftk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